湖北工业大学教育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湖北工业大学2015年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火爆开场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成教   发布时间:03-13

[2022年成考承诺保过班最后37个名额,请马上预约报名]

  3月11日,湖北工业大学2015年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火爆开场,本次招聘会规模大,单位质量高,现场323家企业提供的1.1万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2万名省内外毕业生应聘。

  上午,学校在校内设置的3个招聘分会场人头攒动,室内分会场外排起了长队。据介绍,参加招聘会的除了湖工大本校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外,还有些专程从外校甚至外省赶过来的毕业生。

  湖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亲临会场,并在我校副校长龚发云的陪同下视察了整个招聘会场,与武汉亿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市场环境、择业心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企业扩大应届毕业生的岗位需求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知名企业较往年明显增加,其中包括富士康、百度、中建三局、中铁大桥局、中铁十一局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上市公司共113家,占总参会企业三成以上。枝江市政府、硚口区人社局、光谷生物城等携辖区企业组团参加招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供需见面会艺术类岗位需求大为增加,共有33家用人单位招聘艺术类毕业生。众多优质企业的参与为我校毕业生“广就业、就好业”提供了有利保障。

  为了本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招就处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并实时通过网络更新信息,还提供了40间教室方便企业进行宣讲和笔试;根据企业岗位需求进行招聘会场分区,现场向毕业生分发6000份展位布置图,让毕业生有针对性的参加招聘会。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以及各学院(部)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上一篇:在职硕士招考并轨:取消10月在职研究生专业硕士联考,并入1月的全国统一考试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学子荣获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图文)
湖北工业大学成教报名电话:182-7130-0723(同微信) 158-2721-5000(同微信)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伏泉路8号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三楼 武汉人才网 背景调查
Copyright©2010-2022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基地 武汉灵活用工平台 猎头公司
在线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在线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办公电话
1366-7236-045
湖工大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