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湖北工业大学两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成教   发布时间:06-11

[2022年成考承诺保过班最后37个名额,请马上预约报名]

  2014年6月10日,湖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的“高活性荸荠膳食纤维制备技术”和“四色自动喷涂机器人工作站”成果鉴定会在我校召开,董仕节副校长出席了鉴定会。科技与产业处、轻工学部、电气学院、项目组及合作单位湖北大展食品有限公司、武汉和越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鉴定会。

  “高活性荸荠膳食纤维制备技术”由湖北工业大学和湖北大展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完成,轻工学部姚晓玲教授项目组承担。“高活性荸荠膳食纤维制备技术”以鲜荸荠渣为原料,采用新工艺,开发出具有很好的理化特性、加工特性和潜在的生理功能的高活性荸荠渣膳食纤维,是一种天然新型的功能性食品配料。该制备工艺过程简单、收率高,且形成了高活性荸荠渣膳食纤维的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标准。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成果具有明显的创新性,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四色自动喷涂机器人工作站”由湖北工业大学和武汉和越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武明虎博士项目组承担。为了解决喷涂市场上多色多溶剂共线柔性生产技术难题,项目研发了四色自动喷涂机器人工作站,实现了自动供漆、自动换色、自动喷涂、工件输送功能。该系统降低了成本,提高了可靠性,提高了喷涂生产效率,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日用五金、钢制家具、铝材构件、家电等行业。该成果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以上两项科技成果均成功应用于相关企业,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一篇: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生专业特点与难度分析
下一篇:湖工大周应佳:要建设一支“品行好、水平高、会授业、善育人”的教师队伍
湖北工业大学成教报名电话:182-7130-0723(同微信) 158-2721-5000(同微信)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伏泉路8号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三楼 武汉人才网 背景调查
Copyright©2010-2022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基地 武汉灵活用工平台 猎头公司
在线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在线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办公电话
1366-7236-045
湖工大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