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招生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问答
大专生能报考MBA吗?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成教   发布时间:06-10

[2022年成考承诺保过班最后37个名额,请马上预约报名]

不少在职人士想报考在职MBA,部分考生担心自己是大专学历而不能报考,那么在就读MBA的过程中会不会受到差别化的待遇,对于考生参加MBA联考的过程中只要成功入学就代表着考生已经拥有了不低的水平,那么在这个过程中考生本身已经具备了一定的优势,所以学院对待考生都是一视同仁的,考生也不必过于担心。

如果考生是大专生在参加MBA联考的过程中需要加试吗?考生的加试并不需要在初试的阶段进行的,考生在报考的过程中在初试的阶段所考的科目是一样的,都是需要考4科的,而所谓的加试一般是在复试的阶段,一般来说需要加试2科,所以作为大专生是需要加试的,当然了很多的考生在这个过程中也发现了报考MBA本身难度不低,加上加试的2科更是有所难度。

当然了考生想要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进入学校就读并不是终点,所以学员在进入学习之后需要不停的努力的学习,这样对于自己的发展才是最好的,所以也希望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努力学习,早日完成课程,然后进行论文答辩,这样才能更快的获得证书!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成教办学特色
下一篇:MBA与MPA哪个更好?
湖北工业大学成教报名电话:182-7130-0723(同微信) 158-2721-5000(同微信)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伏泉路8号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三楼 武汉人才网 背景调查
Copyright©2010-2022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基地 武汉灵活用工平台 猎头公司
在线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在线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办公电话
1366-7236-045
湖工大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