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建筑六大员招生简章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成教   发布时间:06-06

[2022年成考承诺保过班最后37个名额,请马上预约报名]

  “六大员”是指预算员、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安全员,是建筑行业各职能的基础岗位。在国家对该行业实施持证上岗制度以后来越来越多的建筑从业人员通过考试取得“六大员”的上岗资格证,并在此基础上成长为行业的高级人才。

一、证书性质:
学员通过考试合格后,可获建筑六大员证书,由湖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核发;全国范围内通用,持有此证,是为建设工程企业提供用人或从事预算员专业技术管理工作的依据,可在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二、报考条件
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大专本科在校生等全国各地学员均可报考。
三、报名手续
一寸彩色照片3张,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各1份。
四、报名考试时间
随时报名、常年招生;考试时间2月、4月、6月、9月、10月、12月最后一个周末统考,或有批量报名学员可另行申请安排考试。
五、发证时间
考试合格后30-45天发证。证书下来后可前来我校领取,如果学员不方便前来我校领证,我校可将证书快递给学员。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在职研究生2014年招生简章(保过班)
下一篇:安全三类人员招生简章
湖北工业大学成教报名电话:182-7130-0723(同微信) 158-2721-5000(同微信)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伏泉路8号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三楼 武汉人才网 背景调查
Copyright©2010-2022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基地 武汉灵活用工平台 猎头公司
在线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在线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办公电话
1366-7236-045
湖工大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