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安全三类人员招生简章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成教   发布时间:06-06

[2022年成考承诺保过班最后37个名额,请马上预约报名]

 

一、证书简介:
建筑企业安全三类人员证书;是指企业负责人,(A类证)、项目负责人(B类证)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证),也就是我们通常称的建筑ABC证书,它是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证书上加盖湖北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专用章,是施工企业招投标、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必备证书之一。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使用。
相关法规:《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施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其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后,方可持证上岗。
二、报考对象
湖北省建筑施工企业的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三、报名所需资料: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1寸照4张。注:企业必须提供资质锁网上报名。
四、报名时间:
随时接受报名。
上一篇:建筑六大员招生简章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成教大专、本科2016年招生简章
湖北工业大学成教报名电话:182-7130-0723(同微信) 158-2721-5000(同微信)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伏泉路8号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三楼 武汉人才网 背景调查
Copyright©2010-2022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基地 武汉灵活用工平台 猎头公司
在线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在线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办公电话
1366-7236-045
湖工大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