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在职研究生 当前位置:首页 > 在职研究生
如何做好一月联考MBA备考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成教   发布时间:06-10

[2022年成考承诺保过班最后37个名额,请马上预约报名]

一月联考MBA备考正在进行中,考生朋友应该掌握一套科学合理的备考方法,这样才能更好的通过考试。复习备考对于考生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只有坚持度过复习备考,成功的几率就会大大提升。下面给广大考生详细介绍一下一月联考MBA备考方法。

1、了解考试的内容

一月联考MBA考试包括英语、数学、逻辑、和写作。其中,英语和数学所占的 分值比较大。英语的难度介于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之间,专家提醒广大考试:主要题型有4种,完形填空(10分)、阅读理解(50分)、翻译(15分)和写作(25分),总分为 100分。数学重点考查初等数学,主要是高中学过的知识点,总分75分,共25道选择题。可以可以根据自己的薄弱环节拟定合理的复习计划。

2、认清自己,准确定位

熟知了考点和分数分布后,就要学会有的放矢地进行备考。考生可以参加考前辅导班,通过辅导老师的复习计划,对考试更有正对性。更有效率的进行复习。如果没有条件,也可以选择一些网络课程,进行在线学习。

3、培养科学的复习方法

一月联考MBA复习的方法因人而异,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方法。其实对于很多基础比较好的考生来说,在工作之余,每天抽出3-4个小时的实际备考,4--6个月足够了。复习时要主要复习技巧,考生在了解基本知识点以后,必须加强对重点内容和知识难度的学习。考生可以根据辅导班的课程体系学习,并有针对性的进行巩固练习。要想成功,必须在付出的同时做到坚持!

上一篇:MBA在职研究生报考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返回列表
湖北工业大学成教报名电话:182-7130-0723(同微信) 158-2721-5000(同微信)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伏泉路8号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三楼 武汉人才网 背景调查
Copyright©2010-2022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基地 武汉灵活用工平台 猎头公司
在线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在线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办公电话
1366-7236-045
湖工大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