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在职研究生 当前位置:首页 > 在职研究生
在职硕士的获得方式有哪几种?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成教   发布时间:06-10

[2022年成考承诺保过班最后37个名额,请马上预约报名]

研究生招生老师的介绍,就目前在职教育市场的情况而言,人们获得在职硕士学位的方式是三种,其详细的内容如下:

其一,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

这种申请方式是在职学员们最为喜爱的一种,也是大部分的工作人士都以为便捷,快速获得学位的一种方式。毕竟,就申请方式而言,这种方式的考生是不用参加入校考试,先学习最后来申请学位的。

其二,十月份的在职联考方式;

这种方式是在职学习最终获得专业硕士学位的一种,当然,因为所招的学员们也是有一定的职业背景的。同时,专业硕士的学习方式重在培养一些能够在社会中实践出来,并且很快地投身于经济建设的专业人才。

其三,一月份联考双证入学方式;

当然,还有一种特色的获得学位的方式,那就是参加一月份的入学考试。这种方式和统招生的相同,最终获得的是在职研究生双证;也是所有的在职学习过程中,含金量和价值最高的方式。只是需要大家提前学习,提前参加入学考试;虽然考试难度较高,不过在职学员只要在学习上肯下功夫也没问题。

上一篇:在职硕士联考考前百天备考八大注意
下一篇:MBA报考流程全解答
湖北工业大学成教报名电话:182-7130-0723(同微信) 158-2721-5000(同微信)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伏泉路8号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三楼 武汉人才网 背景调查
Copyright©2010-2022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基地 武汉灵活用工平台 猎头公司
在线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在线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办公电话
1366-7236-045
湖工大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