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在职研究生 当前位置:首页 > 在职研究生
MBA报考流程全解答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成教   发布时间:06-10

[2022年成考承诺保过班最后37个名额,请马上预约报名]

在国内,每年招收MBA的高校很多,据在职研究生招生老师介绍,对于申请MBA的在职人员需满足一定的要求,下面详细给您介绍一下:

报考条件中对不同学历者所要求的工作经历的年数,是指从获得毕业证书(一般指每年的7月份)到被录取入学(一般指每年的9月份)的时间。大学本科毕业后3年,大专毕业后5年。

只要大专于2009年9月前毕业、本科2011年9月前毕业、研究生2012年9月前毕业,均可报考2014年MBA联考。

只要获得了教育部批准的国民系列教育大专以上(含大专)毕业学历,符合相应报考条件就可以报考(除中央党校外,其余党校系列的毕业证不被认可)。

有研究生毕业学历或已获硕士学位且有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工作经历者可以报考。如果研究生毕业或获得硕士学位后的工作经历不满两年,报名时须提供本科毕业证。

每年10月份采用网上报名的方法。11月份外地考生将报名表及毕业证、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寄到所报院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去现场确认,并通过网上或电话查询方式查询报名结果。

档案在本人所在工作单位的,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盖章;档案与本人任职单位不同的,如果是委托培养的,须由所在工作单位盖章;如果是自筹经费的须由档案保管单位盖章。

上一篇:在职硕士的获得方式有哪几种?
下一篇:MBA报考为”投资”还是为”价值”
湖北工业大学成教报名电话:182-7130-0723(同微信) 158-2721-5000(同微信)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伏泉路8号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三楼 武汉人才网 背景调查
Copyright©2010-2022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基地 武汉灵活用工平台 猎头公司
在线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在线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办公电话
1366-7236-045
湖工大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