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教育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湖北工业大学三名专家入选湖北省“百人计划”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成教   发布时间:03-06

[2022年成考承诺保过班最后37个名额,请马上预约报名]

近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公布2014年度湖北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名单,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张帆教授、管理学院李岳峰教授、土建学院余雄教授成功入选湖北省第五批“百人计划”。

  湖北省“百人计划”是湖北省委、省政府为引进海外人才启动的高层次人才 计划,用5-10年左右的时间,重点围绕我省优先发展的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新材料、农产品加工、现代物流等领域,依托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重大科 技专项、重点实验室、大中型企业、金融机构以及各类开发区等,引进200名左右我省紧缺的高层次海外创新创业人才,为湖北在中部率先崛起提供人才保证和智 力支持。从2009年该计划实施以来,共有五批人才入选,项目资助金额为50万-100万元。

  截止目前,我校“百人计划”人选已达18人,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附:

  张帆,卡耐基梅隆大学分布式和云计算实验室研究科学家,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 研究院副研究员(客座),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博士,博士后。张帆博士在激光探测引力波海量数据处理和分析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参与了美国自然科学领域资助额 度最大的科研项目(美国政府10年共计投入4亿美金):引力波海量数据实时分析和处理;管理着遍布全世界900名合作科学家使用的软件池,积累了丰富的海 量实时数据分析处理和可视化的经验。

  李岳峰,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教授、知识管理与工程的学术带头人、 eDiscovery实验室主任,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李岳峰博士在数据挖掘、Web智能、本体学习、文本分析和信息检索等领域作出了重要的 贡献,担任多家国际学术杂志主任编辑和副主编,多次被邀请为国际学术会议的主席并作主题报告,同时也是国际顶尖学术会议ICDM、SIGIR、SDM、 KDD的分会成员,国际核心学术期刊的审稿专家。

  余雄,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土木工程系终身副教授,美国普渡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学位, 博士后。余雄博士在岩土工程、传感技术、岩土力学、创新材料、新能源等前沿科技领域进行开创性科研,包括:研发桥梁冲刷自动化监测技术,研究冻土多物理场 耦合问题,研发新型智能化材料技术、可燃冰、页岩气等新兴能源。

上一篇:国务院法制办梁超副处长为湖北工业大学易时科技青年精英实验班授课
下一篇:“专本连读”试点细则出台 湖北今年首招1400人
湖北工业大学成教报名电话:182-7130-0723(同微信) 158-2721-5000(同微信)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伏泉路8号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三楼 武汉人才网 背景调查
Copyright©2010-2022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基地 武汉灵活用工平台 猎头公司
在线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在线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办公电话
1366-7236-045
湖工大成教